最近饭否用的越来越频繁,逐渐融入到饭否圈子里了。相比Twitter、人人,饭否成为我真正意义上的“微博”。于是就打算着把饭否放到我的博客上。首先想到的自然是和Twitter类似,找一个plugin装上就是了。可是去搜了一下发现只有一款很久未更新的fanfou-tools(上次更新是在饭否宕掉前,现在API都变了),只好作罢。

后来又想直接在首页上放一个RSS模块,订阅我的饭否timeline的RSS。这确实可行,而且也在我的博客上呆了10分钟。可是我突然想到——这RSS模块输出的是HTML代码,而我的饭否timeline更新极频繁,这样在我博客的缓存机制下,首页的RSS信息就严重滞后了……

这时在饭否首页右下角瞟到了 » 试试饭否插件 这个东西,果断点进去,(BSP页面随便选一个,比如blogger),发现了一段JS代码……这下解决了,直接贴进WP的文本widget里了事~

P.S. 代码里有一个count是定义显示数量的,可以自行修改。